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貓戰士 自編故事 3

「黛西你幫我顧一下他們可以嗎?」東青葉回到育兒室,正在哄小貓們睡覺「東青葉,你的小貓還在哺乳期呢!可是你卻總是愛趴趴走。」蜜妮在黛西還沒回答前為委婉的罵了東青葉「沒有啦! 我只是要陪松鴉羽去採藥草。」東青葉趕緊回答「好啊!反正我也只會照顧小貓。」黛西用溫柔的眼神看了小貓一眼「謝謝,我會儘量早點回來。」東青葉發出開心的呼嚕聲,接著就離開育兒室。
松鴉羽早就在空地等東青葉了「對不起,我得先安頓我的小貓們,因為...」「又是小貓...」東青葉還沒說完松鴉羽就生氣的說道「不過你的小貓的確是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啦!」松鴉羽不甘心的補了一句「特別的地方,有什麼特別的?他們跟其他的小貓一樣在育兒室裡喵喵吃奶啊!」東青葉停下腳步,看了松鴉羽一眼,松鴉羽低下頭,感覺東青葉那織熱眼光正瞪著它看「松鴉羽 怎麼回事?回答我!」東青葉生氣的瞪大眼睛,松鴉羽恐懼的氣味連河族都聞的到「我...那..那個...就是....」松鴉羽雖然看不到東青葉的表情,但是連老鼠都知道東青葉生氣了,松鴉羽低下頭咳了一聲「小貓們,你...你只能留一隻,其他三隻...就..就要帶走...分...分給三族,這是..星族的預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