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貓戰士 自編故事 2

已經接近中午了,東青葉緩步走出育兒室,強風吹過東青葉的臉畔,乾澀的眼睛不由得眨了眨。狩獵巡守隊也回來了,新葉季的獵物堆總是滿滿滿,這令雷族貓兒們的身形越來越豐滿。
東青葉走到了獵物堆隨便挑了一隻麻雀,當她準備走回育兒時,她聽到松鴉羽的聲音從空地的另一邊傳來,最近松鴉羽都沒有來育兒室,他到底在忙什麼?東青葉往空地的另一邊走去,沒想到這時突然有東西夾住了她的尾巴,東青葉迅速的轉身,準備和這個不速之客一決勝負,沒想到夾著她尾巴甩來甩去的竟然是小星,「東青葉,我肚子餓,可以餵我吃你嘴裡的麻雀嗎?」已經出竅的爪子差點就傷到了小星,聽到小星這樣說,才想起來她應該要去餵牠們了。
東青葉回到育兒室,哄小貓入睡後決定得要去找松鴉羽談談。東青葉鑽出育兒室往巫醫窩走去「星星、月亮、太陽、水將會成為部族貓的救世主」最近松鴉羽總是很愛碎碎唸,根本不知道在說什麼,好吧! 就去跟問個清楚。「松鴉羽,你在忙嗎?」東青葉走進巫醫窩,看到松鴉羽正在整理藥草「東青葉...我..我正想要去找你。」松鴉羽慌張的回答,還不小心把藥草給弄亂了「我等一下要去廢棄的兩腳獸巢穴採貓薄荷,你如果沒事就跟我一起去吧!」松鴉羽急忙把散落一地的藥草整理好,順便把腐敗壞掉的葉子挑出來「那等一下再育兒室門口集合。」東青葉沒等松鴉羽回答直接離開巫醫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