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不小心愛上了一個人

好害怕喔...我竟然不小心愛上了一個人 他對我的態度總是一下熱情 一下冷漠好像從來不認識 可是有時卻會突然對我很好 害我有點不知所錯 讓我認為他喜歡我 最近我心裡總是一直想著他 害我上課都不專心 成績退步了好多 很想要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他 可是我卻一丁點兒勇氣都沒有 只能下課去偷看他 期望他能多看我一點 又害怕他看到我 希望他也喜歡我 卻害怕他很討厭我 這樣好痛苦喔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要如何忘記他呢? 要如何不愛他呢? 要是我能直接跟他講清楚說明白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直接死心還是大大方方的愛他呢? 要放棄嗎? 他對我來說可是高難度的挑戰! 有那麼多人喜歡他 我又是哪根蔥呢? 直接.......放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